close

本月份剛好是我最愛的男人與我最愛的女人...的生日....於是我訂了德國祕密旅行享受大餐

我們坐的位置在德國的走道上

店內有很多小木偶~都很精緻唷

 

IMG_7847.JPG  

餐點方面

前菜-黑墨魚香腸

店員推薦~~很Q好吃

IMG_7851.JPG  

綜合開胃菜

酸酸甜甜的....胃都全開了...忍不住很想敲碗~請店員快上主菜~~XDD

IMG_7855.JPG  

主餐1-大野狼生日饗宴

都說了來慶生~當然要點招牌的生日餐

只能說非常豐盛

除了有烤豬腳以外~還有嫩煎雞排~雞翅~薯條等等等....

大野狼都快變大野豬了吧

IMG_7870.JPG  

主餐2-燒烤起司牛排

只能用鮮嫩多汁來形容~在配上起司醬汁....挖賽....超好吃的...個人很推薦唷

IMG_7863.JPG  

飲料

分別為-牛頓定律-金銀島-迷霧森林

(PS.我個人覺得迷霧森林的薄荷很重~~如果很喜歡薄荷的可以點這杯~不然味道對我來說太重了)

 

重頭戲-慶生

開頭都說...今天是為了慶生...

所以偷偷請店員幫忙唱生日快樂歌囉...好HIGH....

 

 

明信片

每桌都會送上一張免費的明信片

可以寫完寄給你心愛的人唷

(PS.店內也有販售相關的明信片~都很好看唷)

 

然後順代一提...這家是寵物友善餐廳....

(不過限小型犬~~而且不能落地)

至於為何我家肥嘟嘟的咪醬跟麻吉可以入內呢....當然是我有先打電話去問過...

也保證他們兩個決不會影響任何客人...又加上我們有推車...

所以店家就阿沙力的答應囉....

要帶寵物進餐廳前~~還是要記得先打電話問一下店家唷

IMG_7845.JPG   

來一張~~我很得意的照片

 

最後還是祝福我的男人~以及我的學姊生日快樂唷!!!

(太陽大到眼睛都張不開了我們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