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哇哇...最後一天了!!!!

我最期待的一件事來囉....

就是築地的生魚片大餐

有幾家名店~真的是大排長龍阿....不過我想都一樣是在市場內的

應該不會差太多...所以就挑一家人算多~但不太需要排隊的

這一餐...價位非常高阿...一客平均都要台幣一千大洋起跳阿

不過...真的很值得...簡直就是人間美味...

(PS.地鐵的門一打開...立即聞到濃濃的魚腥味~~哈哈~~完全不用看就之道築地站到了哩)

 

先來上一杯抹茶...對於不喝抹茶的我...我還挺愛的

IMG_4455.JPG  

我點的是海鮮丼飯...真的是滿滿滿的海鮮阿

IMG_4456.JPG  IMG_4457.JPG  

老公點的是握壽司餐

其實海鮮都是跟我一樣的...只是呈現出來的形式不同

IMG_4460.JPG  IMG_4461.JPG  IMG_4462.JPG  

接下來我們來到東京鐵塔....

因為本體不好合照...只好跟裡面的模型合照囉!!!!

 IMG_7820.JPG  IMG_7821.JPG  

而且我很妙的~~硬要吃一下麥當勞...

日本的薯條看起來就是比較好吃...而且自動去鹽

IMG_4467.JPG  

接下來馬不停蹄來的東京駛 丸之內

此為巨型的玄關口

我只能說...這裡真的非常好逛街...

餐廳~甜點~玩具都有....

IMG_4472.JPG  

我來這裡的目的~~就是為了玩偶

裡面有些都有做讓人失心瘋的"限定版"

這裡是我老公的天堂TOMICA其實在台灣也有賣...

在日本買的價錢稍微比台灣便宜一點點...根據老公表示~有些車車台灣沒賣

是說~~他很認真的挑~~我問他為何挑那麼久

他說~因為想找最特別的帶回去~~我只跟他說了一句"喜歡就買阿"

結果一結帳...他給我花了 兩千多台幣~~差點昏倒阿我

IMG_4474.JPG  

收拾一下準備回台丸囉!!!!!我們很幸運~在最後一天才下了點毛毛雨

然後我們也因為怕火車坐錯~所以有提早到達機場...

畢竟我們語言很不通...萬一真趕不上飛機~~我的臉應該會綠掉阿

IMG_4478.JPG  

離開前我必需好好介紹這隻巴哥...他是我們每天都會打招呼的狗...

想當然而~他從沒理過我

他每天都這樣睡在窗台...非常可愛哩....對於人來人往~他已經習以為常了!!!

怎樣看他~~他完全就是呈現呆滯狀態..

IMG_4523.JPG

小七代言人 (誤)

我家老公真的很喜歡小七...而且他說咖啡很好喝~媲美台丸的麥當當

(日本小七的咖啡~是自己動手用的唷~~冰咖啡就是先到冰櫃拿一個杯子~

裡面裝買冰塊~結帳後~你就可以拆開封口膜~直接自己煮冰咖啡唷)

IMG_4522.JPG  

我們在日本的最後一餐...選擇的是厚切炸豬排....

豬排吃起來非常多汁....原本很怕機場的餐點應該會很普通...

沒想到也非常美味哩...

IMG_4495.JPG  

喔耶~~平安結束本次冒險之旅...開心(灑花)

IMG_4509.JPG  

這時候.....回台丸第一件事...就是先拍戰利品團體照

我們真的買的很客氣...看著其他乘客的行李...一個比一個多!!!!

顯得我們真的好弱阿...XDDD

IMG_4515.JPG  

 

THE 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